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女装品牌折上折 引爆市场首轮投资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在北京市场掀起了新一轮的女装品牌投资热,许多服装运营商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刚刚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女装品牌折扣店”。针对市场的这种非理性选择与引起的过热关注度,记者随机采访了北京的几位资深导师与管理咨询专家。

  “品牌售价680元—1800元的名牌服装,进货价仅为60元—180元,这种商家完全让利的市场价格颠覆了女装品牌市场,而且这种有强大背景作依托的新型女装品牌运作模式的确是2006年女装市场刮起的一道强劲旋风,从他的过热关注可以看出,中国女装品牌将进入薄利的鏖战阶段了。”北京服装学院资深导师,中国市场研究员陈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依托国际PRADA集团的丰厚资源,香港街6号分别与法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知名服装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香港街6号所有产品都享受免税进口产品待遇,而且所有品牌服饰都比原品牌售价低九折,而仅以一折价格销售,而且保证货源的充足和正品正牌,这在国内经营模式中是不可能实现的全新运作方式一经上市,当然大受欢迎。

  据悉,香港街6号汇聚了强大的精英管理团队,以及具备丰富行业经验的服饰营销专家,负责将一整套经营管理理念灌输给每个中国市场成立的品牌折扣店,并配备专业的投资顾问及营运督导与各地加盟者一道分析当地市场状况与消费走向,为女装品牌折扣店制定最合理、最热销的产品配置。

  香港街6号在2006年中国女装品牌上是蹿起最快的一匹黑马,难怪他打出的口号都带有这么显明的特色“女装品牌折上折,抢占市场最快捷”,仅仅30天时间,香港街6号在北京市场的加盟商已经突破百位,它接下来的反响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