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美国最新潮牛仔裤唤醒80年代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面对成千上百个时尚设计室、品牌、商标、风格、老牌子和不同的质量,消费者们很难选择到合适的牛仔裤。

每一位购物者,不论是女性还是男性,在商店选择牛仔裤的时候,都在丰富的产品面前感到无所适从。

现在流行趋势回到了80年代。它们非常朴素和简单。

紧腿牛仔裤再次流行。合身最重要。因此,您应该买一条能展示您身材的牛仔裤,而不是一条让您看上去肥胖的裤子。

秋季的牛仔裤颜色在加深。如果您喜欢带色牛仔裤的话,灰色和黑色是唯一的颜色。

全球消费者和零售商调查机构 NPD 建议消费者采购以下牛仔裤:

J 牌牛仔裤,这是名人 Angelina Jolie 和 Nicole Richie 喜欢穿的牛仔裤;心爱的 Paper Denim & Cloth 牛仔裤;James 牛仔裤;第七牛仔裤(Seven),这是男女高档牛仔裤中的畅销牌子。

Earnest Sewn 的牛仔裤缺少修饰,商标在背后,这种裤子无处不在。此外,还有原色粗斜纹棉布风格的牛仔裤,满足那些个性化客户的需要。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