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深圳知名服装企业参加波兹南时装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波兹南秋季时装节,即波兹南纺织服装展与波兹南国际鞋业及皮革制品展于2006年9月5-7日在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深圳市贸易工业局、服装协会联合组织了迪丝平、芳泽、佳纷和台茗等30多家深圳知名服装企业参展。

  本次深圳展团独立租用了4号展馆,进行统一布展,并搭建了一个专门时装表演T台,总面积近1000平米,展区布置清馨明快、装潢典雅高档,加之生动迷人的现场时装表演,较好地展现了深圳时装的良好形象。

  展览期间,深圳市许宗衡市长率深圳市友城访问团访问了波兹南市。9月6日上午,许宗衡市长与波兹南市长(Mr. Ryszard Gobelny)一同参观了深圳馆并观看了服装表演,对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两市将在展会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
来源:驻波兰经商参处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