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女性牛仔新亮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染色风暴

  油漆工的裤子看过吧!被喷脏染到的油漆色块,再加上被弹孔贯穿的小洞,是今年牛仔裤最具破坏力的风貌。少女牛仔装品牌Sweet Camel今年引进日本最新流行的Crush处理,就将油漆沾染和弹孔融入牛仔裤当中,每一件都是手工随兴创作而成,而且是独一无二。

  刷白之后,今年丹宁牛仔也玩起“染色”(Tinted),例如Lee、Wrangler、IBS等专业牛仔品牌,就在布面上不同层次的蓝色套染,造成喷砂刷黄、绿或淡蓝等效果,将时间的痕迹和自然铜绿、土壤黄,烙印在牛仔丹宁装上。

  牛仔裤发霉,谁敢穿?不过这里指的“发霉”,是结合洗漂染所呈现类似发霉的视觉效果。Diesel今年就推出一款“流泻染”或“流冰染”,将黑色丹宁斜纹布经历3次洗水漂白,再泼洒冷染剂,于是形成浅灰、蓝色、黑色、白色、灰色……等层次色差,乍眼看就像破旧牛仔裤发霉一般。

撕裂风暴

  不是所有的布材都可以玩“撕裂”,但是纤维坚固、粗厚的丹宁布,却可在撕裂后,不会支解、分崩离兮,甚至会产生优美的垂坠感和弧度。最常见的手法就是在牛仔裤上撕裂出一条条的破洞,让裤管自然下垂,展现放浪不羁的粗犷,灵感源自于70年代的“嬉皮装”。


印花风暴

  去年牛仔丹宁大玩图腾刺绣,不过今年则流行将美丽的图案缇花、印染在牛仔裤上,其中又以花朵、巴洛克风格图腾等居多。例如温庆珠的自创品牌“Isabelle Wen”、Ferre Jeans等,都出现类似的手法。

拼贴风暴

  前卫服装设计师最爱玩的“拼贴”,如今也运用在丹宁牛仔装上。除了将不同色系的丹宁布拼贴之外,将毛草、丝绒、灯芯绒与丹宁布拼贴,呈现华丽复古的流行轮郭,也是常见的手法。Versus将自家Logo标志、徽章,贴在牛仔裤和牛仔装上,Guess将展翅飞鹰贴饰在外套牛仔外套上,展现普普风的缤纷趣味,效果也不错。

 立体剪裁风暴

  兼具修饰身材、舒适等优点的立裁牛仔裤、牛仔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Levi’s的3D立体剪裁牛仔裤,每年至少可以销售8、9万条。今年Levi’s的3D立体剪裁,不但利用立裁将2D的丹宁布立体化,且在平整的布面上大玩抓绉、浆硬等效果,布的表情更丰富、多变,十足的3D三维效果。

  穿低腰裤要穿得合体,有些穿着技巧,伊人们必须谨记!配戴一条质料较硬和承托力足够的皮带,可预防背后春光乍泄;谨记穿着低腰内裤,千万不可穿不高不低的内裤;应选购长度恰当的低腰裤,不要把裤脚卷起,否则会令双腿变得短小;应选较阔身的低腰裤,才能穿出个性。

  牛仔裤舒适、自由,但要注意和外套、鞋子的搭配,最好选择一些有休闲味道的款式。试想上穿正统的西装,脚下一双锃亮的皮鞋,那牛仔裤将是多么的孤独。毕竟柔软、自然才是“牛仔”真实的心情。

来源:中国纺织网纺织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