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品牌海宁 行业之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今的海宁,已成为中国皮革行业当之无愧的“制造大王”,而其另一个大手笔,则是目前由“规模第一”向“品牌第一”迈进。

   海宁的皮革业通过“以竞争为主轴,以品牌为统帅,以创新为动力”的品牌运营策略,代言着中国皮革业品牌发展之路。

   海宁之所以能代言中国,一是靠企业自创品牌,上世纪90年代的代表是白领氏,而去年是诺之,他们都是通过参加中国皮革设计大奖赛获得一等奖,并一夜之间成名于天下。
 在海宁各家名牌企业里,意大利设计师成为大家争抢的香饽饽,运用“欧洲设计、亚洲资源、中国制造”的OEM品牌服装,穿在洋模特身上,销往的是国际市场。

  1997年,白领氏专门从中国美术学院请来了设计师为自己做指导。白领氏花了将近4万元的成本,历时整整3个多月,打造了5套精品皮装。这样的精品拿到赛场,立即引起了评委们的关注。这5套服装最终以一等奖的成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白领氏品牌也趁势走向了全国。
来源:浙江市场导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