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小镇服装走向世界T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以国际明星周迅为服装企业的形象代言人的江边小镇海虞,近日举办第十六个农民服装节。

  16年前的江边小镇——常熟市海虞镇,又称“王市镇”,当时仅有服装企业寥寥数家,首次举办的农民自娱自乐的时装节,其实就是服装厂把衣服拿到街上摆地摊叫卖,辅以龙灯、秧歌、彩车等民间文艺形式来展示服装,当地农民俗称“赶大集”。16年后的今天,海虞已走向世界服装T台。记者在现场目睹500多家服装企业争奇斗艳,这里的产品已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250多个大中城市,并出口到日本、韩国、法国、美国、乌拉圭、危地马拉及中国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海虞小镇走向世界T台,靠的是科技支撑。在展位现场记者遇见了村委会主任王明华,老人回忆当年情况时说,“早年在生产旺季,到夜里11点,望出去还是家家灯火,大家都在赶工。”近来村里的家庭作坊“升级换代”,大多换成了电脑横机。现在海虞的产品包括休闲服、羽绒服、童装和毛衫等有10多个门类30多个品种。服装业的发展带动了相关产业的迅速崛起,2005年,法国阿托、日本大金、美国杜邦三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2.5亿美元,在海虞建立氟化学工业园。台湾华新丽华集团是国际上著名的企业,投资1.7亿美元建立国内最大钢生产企业。(张艾情)

来源:扬子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