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心衣中国·内衣盛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心衣中国·内衣盛世”
 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华丽待发
 
    由广东纺织协会主办的首届内衣展在各级省市政府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重大收功,所有的参展商参观者也都表示在此次展会中收益非浅。放眼未来.作为品牌内衣展的承办单位——深圳市盛世博文展览有限公司称将继续以推动中国内衣行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为已任,集中向国内外展示内衣品牌形象,努力为企业开发终端营销之路,提升品牌竞争优势,为内衣品牌走向世界创造更大的商机。对此,组委会决定于2007年4月13日至4月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强势推出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
 
    地区定位精准,彰显南派内衣之亮点
 
    一直以来中国内衣市场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地区和珠三角地区,目前广东省的深圳公明内衣生产基地、南海盐步内衣生产基地、汕头潮阳内衣生产基地已形成了强大的内衣生产集群。本次展会以沟通行业和市场为目的,依靠传播媒介的发动,建立区域产业形象,促进行业健康协调发展。目前,业内影响较大的是上海的国际时尚内衣展,对此,展会组委会在定位上以内衣品牌为展示主体,以珠三角地区发达的完整内衣产业链为基础、以前卫的市场资讯和市场需求为卖点,利用会展手段,将整个产业带向更高的发展平台!
 
    专业买家聚首,洞见展会之非凡商机
 
    继上届展会的诸多亮点,如推广力度大、影响力强、现场到场采购、洽谈商务合作的专业买家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与海外地区,买家人数近万名、到场参观的其他相关行业人士达到45000名之多,安莉芳、曼妮芬、古今、奥丽侬、维珍妮等众多实力品牌都在此次展会中获得了良好的收益,并提前预定了07年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展位。除珠三角地区外,其余来自湖南、上海、江西、福建、北京、江苏、四川等省市的企业,意向与协议成交额达到3亿元以上。展会立足深圳,既是品牌内衣的展示平台,也是国内、珠三角地区各内衣产业集群的展示窗口,更有利于国内外市场的互动,为内衣产业国际化垫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异彩纷呈,犒赏视觉品鉴之贵胄
 
    近年来,随着广大消费者的认识,内衣不仅仅是个产业,更是一种文化,为使广大消费者通过展会进一步了解内衣文化,组委会与内衣博览研究机构合作,在展览现场特开辟内衣文化展区,将古今中外的内衣发展史、设计史通过图片、文字与实物集中展示,从而达到文化推动产业发展的效果。同时,在展会期间也将举办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超级女身”内衣模特魅力时尚秀暨开幕式晚会、“凯旋门之约”中国国际时尚内衣品牌推广(加盟)发布会、时尚内衣真人秀等一个个丰富多彩的活动.最引人的“女人与内衣”狂欢盛会中.特聘的国外名模将带您走进神秘的异域王国,内衣的魅力在美女万种风情的演绎下让您渡过一个如梦如幻的不眠之夜!
 
    服务贴心周到,展品尽显品类之丰富
 
    展会现场,组委会也为参展商提供众多项贴心有效的宣传服务,如展会策划组织实施方案、广告宣传及新闻发布会、专属VIP商务洽谈室、食宿交通等等。在专业买家邀请上,组委会也从参展商角度多为考虑,针对国内一些大商场内衣部的负责人,连锁店和特许经营店,国际高档内衣品牌负责人,中国生产内衣企业和经销商,专业媒体和行业内专家,各省市贸易客商,设计师以及其它专业人士进行了真诚邀请,他们给予了热烈响应。
 
    参展的区域划分为:一、品牌产品区:文胸、泳装、功能内衣、无缝内衣、针织内衣、隐身内衣、情趣内衣、家居服、睡衣、袜类;二、品牌加盟区;三、面辅料区:辅料、刺绣、纤维、松紧带、装饰物、丝带;四、机械设备区:缝制设备、制衣机车及配件;五、文化展览区:内衣设计展区、内衣发展史。以及所有与内衣有关的行业,我们正在努力打造一个专业化的内衣展示平台!
 
    宣传力度强劲,打造突兀传播之阵势
 
    第二届展会在宣传上比首届更为广泛专业,筹备过程及展览会期间,将会通过业内专业媒体发布本次展会的进度和展会信息,在国内外60余家媒体上推广本展会,并邮寄招展函、邀请函30万份,并在法国、越南、新加坡和中国台湾、香港等地派发有关本次展会的相关宣传资料,以吸引更多厂商与专业买家参与。并在国内各大内衣批发市场设有资料派发,在本次展会的现场设有商场专业采购区,有全国大型商场专柜负责人直面洽谈。展会前期,组委会投入巨资进行大力宣传推广,广泛联络国内外内衣行业的企业,取得其参与和支持,保证了展会的规模与影响力。同时展会期间也会在当地省市电台进行现场直播,以扩大展会品牌影响。
   
    首届品牌内衣展方兴为艾,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已华丽待发,由政府、协会和企业强强联手鼎力打造的南中国高端内衣展示交易平台正日臻完善,“心衣中国 · 内衣盛世”——一个新的展会品牌在组委会的悉心经营下即将刷新更多的人的视线! 2007年的春天,在和煦宜人的南国之都,在动感摩登的时尚之城,在与世界没有距离的深圳,内衣文化诉说不尽,专业的内衣展示平台会将更多精彩展现在您的眼前,一个风情万种的内衣时代已经来临!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