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翘尾巴短裙冬日添风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短裙

短裙成为沉默冬天里的一景

    裙子在这个冬日是极其反常的,在击败了裤子的同时,还呈现出一派花样不穷的气象。按理,裙子不是拖地长裙,便是徘徊在腿肚处的中裙,再短不可能短到哪,因为季节决定。不过总有人敢为天下先,不属中不属长范畴,短得跟夏天热裤一样不能再短的裙子,却以连衣裙为一体的身份登场,其实是围在腰间的一个道具而已,起不了风掀不了浪,说穿了也没什么深远意义,最多是暖和一点,但俏皮可爱,是沉默冬天最舒服的一景。 

    再说也都是被靴子闹的,这样好好坏坏的都往靴子身上推,就是所谓的成亦靴子,败亦靴子,谁叫靴子的人气如此之旺呢。长靴短靴,尖头靴,圆头靴,高跟低跟,哪个人没几双靴子呢?有了靴子,为了靴子别出心裁的搭配,此裙子也就涟漪一样荡开来。我来给裙子起个号吧,叫翘尾巴裙子怎么样。

    长衬衫兼翘尾巴裙子:可以是男式的,起码是中性的,女式的话要挑特别长,考虑到束起来会变短,1.75米以上的才能出效果。布料要厚,花样可以是宽的条纹的,黑的一抹色都行。如果纯粹是薄衬衫,那颜色干脆亮堂些,最主要的是要宽松,长度能拖到膝盖上面一点那是最理想的。

    搭短外套:茄克、针织、短过衬衫的棉褛,甚至羽绒服。关键一点要在长衬衫腰部卡一根皮带,皮带尽量做做样子,系松点,并且多余的全折叠在屁股后面,折叠出自然好看的木耳边一样的褶子来。人未完全蹲下身来,裙子已经伞一样撑开,比蓬蓬裙还蓬蓬呢。

    针织套衫:今年是针织毛衣的大年,长的套衫开衫卷土重来。此款无须腰带,有的话可以是装饰性强点的,比如一些贝壳、藏饰类。

    绒布弹力衫:高的比较大的领子,有细碎的花点最秀气。后摆腰下面还是得有百褶裙一样的皱褶,风一吹,哗的一下裙片晃动。

    棉背心:还是不能太长,倒要有些喇叭口,长到刚刚盖上臀位。给人的感觉这裙就是在半空中飞旋的银杏叶,最短小灵巧。那最大值是鼓着腮帮吹出来的。毛线背心、羽绒背心只要你想得到做得到的都可以一试。目的是观赏性好过保暖性,不过这样的装束太淑女是不太适合的,既然制造了动的一面,那应该是休闲靴子,皮的面积不要太多,选绒皮、麂皮、针织等不会有错。

    蕾丝边翘尾巴裙子:这是最简洁也是最到位的一种。连衣一泻,只在腰以下位置镶一条花边。花边也是翘着的。老天,她的翘尾巴投资成本最低,是最讨巧的一个飞吻。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