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南城纺织服装产业成规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南城讯新春伊始,江西南城工业园区又迎来了一批福建纺织服装企业进园落户,已开工的恒丰制衣公司也扩招700多名工人。该县工业园区机声隆隆,人气兴旺,仅春节前后就招收了2000多名工人,就业总人数已达6000多人。目前,该县拥有出口纺织服装企业26家,其中具有自营出口资格的企业12家。去年,仅通过该县外贸出口的纺织服装产品货值达3000万美元,今年头两个月出口达720多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0%。

  南城是通往福建、广东等地的要冲,京福高速、昌厦公路等6条公路干线交错其间,公路运输业发达,有2000多辆运输车辆长年跑货运。这对原材料从外地调进、产品外销的“两头在外”式的服装加工业来说,是块极具吸引力的磁石。同时作为南城的传统产业,服装加工业在几十年的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人力物力资源。该县充分发挥人缘、地缘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做大服装出口产业规模。同时组建起服装行业协会,帮助企业解决厂房、招工、证照、销售等问题。(记者 陈青峰 邹应国)
来源:江西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