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男式衬衫悄兴起一股融入技术与理念的功能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阵春雨一阵暖,又到了男衬衫的旺销季节。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往年千篇一律缺少变化的男式衬衫如今正悄然兴起一股融入技术与理念创新的“功能潮”。

  现代都市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整理熨烫衣物,可衬衫偏偏又是都市男精英们每日必穿、穿必挺括的经典着装。针对这一市场现象,稳坐国内男衬衫销售额头把交椅的雅戈尔,继前些年的HP免熨衬衫、纳米VP免熨衬衫之后,今年又推出了DP纯棉精品免熨衬衫。尽管都是免熨,“三P”却各有巧妙不同。传统的HP免熨技术免熨效果不稳定、环保指数较难控制,升级版的VP免熨仅适用于涤棉类面料,最新一代DP则将纯棉面料进行先进的特殊工艺处理,使纯棉衬衫在免熨抗皱能力上有很大的提高,且增加了衬衣的色泽亮度和饱和度。

  哪个成功男士没有应酬的需要?又有多少谈判桌上的“杀手”没有经历过酒渍、油渍毁了一件靓衫的烦恼?上海海螺服饰有限公司搭准了市场的这根脉,今春主推海螺牌“易打理”男式衬衫系列。这种衬衫经过强效型易去污布料防护科技处理,可轻松有效地除去97%的日常污渍,而普通衣物只能处理55%的污渍。不仅如此,“易打理”衬衫还具有持久的耐洗磨性能,多次洗涤后依然可保证面料闪亮如新,将成功男士快节奏的生活体贴得无微不至。

  如果说免熨、去污等功能开发还只是针对都市精英们形而下的生活需求,“穿出自己”的个性衬衫则满足了成功男士形而上的精神需要。记者在海螺服饰有限公司看到一批公司精心制作的“金海螺”个性系列男衬衫,或将西服领常用的弓针工艺应用在衬衫领边突破沉闷,或用镶角、拼角等裁剪手法使原本呆板的领口与袖口呈现线条与图案的精致变化,诸多细节上的创意与版型上的改良融于一体,平面的衬衫顿添个性与帅气。难怪每件售价高达600多元,在南京试销期间仍然被抢购一空。

  业内人士表示,相比竞争已相当细分化的内衣市场,国内男式衬衫的竞争还停留在面料、花色上,在版型设计、功能开发方面潜力巨大。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