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扬长避短挑泳衣 风情万种秀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泳装应象肌肤一样贴合身体

    炎夏到来,在众多运动项目中游泳一下子脱颖而出,独领风骚。在你穿上一席靓丽的泳装之前,下列建议供你参考。

    从泳装的选材来看,氨纶含量15%以上的弹性织物可在水中紧贴你的身体,使你游刃有余。目前,“立体弹力织物”制成的泳装最受欢迎,此种面料易于保持体温,最适合在低温水或游泳时选用。

    从泳装的款式上入手,根据体型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泳衣,能扬长避短、衬托优美曲线——高衩泳装适合腿部粗壮或体形娇小玲珑的美眉,可以有效“拉长”你的双腿;比基尼泳衣,一般只适合身材匀称的美眉,过于肥胖的人要尽量避免;胸部挺拔和背部光洁的女性最宜穿着肚兜式泳衣,尽显优势;短裙式泳衣是“修正”臀部曲线的好帮手:不仅可以有效遮掩肥大的臀部,还能另娇小的臀部显得更俏丽;夸张拉伸的花型图案是体形纤瘦、平胸美眉的福音,图案的膨胀效果让扁平的身材变丰腴了,胸前配上一抹俏皮的褶皱,平胸美眉也能拥有S曲线;胸部丰满的小身材女性应当尽量选择大V领连身式泳衣,色彩的纵向排列及拉链的运用都可以使人看上去更高挑;平角式连体泳衣是小腹凸起或宽肩膀女性的专利,它不但可以帮你“伪造”一个平坦的小腹,又能让你的肩宽“缩水”。

    游泳时,泳装应象肌肤一样贴合身体,大到手指伸入肩带感觉恰好,小至坐下来也不会勒得太紧。购买时应勤试穿直到满意。

    一件完美的泳衣,除了要有良好的运动机能、凹凸有致的板型、相得益彰的大小,更少不了一款款精美的配饰——同花色的披巾、雪纺阔腿裤、蕾丝罩纱等,都能助你变化出万种风情。怪不得爱出位的明星们都争相把精心装饰的泳装“秀”上了红地毯,眼看着泳装一天天“时髦”了起来。哪一天,你准备穿上泳装去逛街?(篮心)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