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品牌崛起正当时——中国名牌产品“嗒嘀嗒童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来,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共对170类产品目录进行了中国名牌产品评价。格林集团参加了今年的中国名牌产品评选活动,并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十五年格林人的努力付出和辛勤汗水铸就了中国名牌这个金字招牌.以质量求市场,以服务求发展,公司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俄罗斯、欧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嗒嘀嗒•DADIDA”童装品牌,销售网点遍及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无锡、重庆等300多个大中城市, 1000家营销网点,以其设计新颖、色泽素雅、做工精细获得了较高的美誉度。荣誉背后,格林人站在更高的起点引弘扬时尚文化,引领童装行业潮流。


  福建格林集团之前身——泉州格林服装有限公司(福建格林轻工有限公司)系创建于1992年7月7日的外商独资企业。专业生产各类针、梭织童装、婴幼童服饰用品、童鞋等系列产品。公司位于美丽的泉州东海之滨,毗邻大海,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现有东海滨城格林工业园、宝盖工业区格林工业大厦和惠南高新科技园区格林工业园共120000多平方花园式厂房、5000多名员工的三大生产基地。

  与其他同行企业相比,格林集团具有很多方面的优势:

  一、 贴心的服务

  格林·嗒嘀嗒童装以“成为具有国际独立品牌,拥有研发、生产、销售中心的童装及儿童系列用品相关多元化的集团公司”为企业定位,坚持从设计开始就与终端客户充分结合,把自己放在客户的角度上考虑问题,并针对不同市场进行细分,建立了一整套的客户分析系统。

  格林·嗒嘀嗒童装针对性的为客户开发富有特色的多种新款产品,帮助加盟商摆脱“产品同质化”的沼泽。同时格林集团并不把产品出厂当作销售的终结,格林始终关注客户的情况,建立客户意见反馈机制,并把获得的信息反馈及时地运用到新的产品开发中,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将完善后的产品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二、独特的品牌定位开创国际性品牌 

  格林品牌从创立开始,其发展理念就是坚定不移实行产品升级,建设特色品牌,不断整合集团资源的优势,使格林品牌从一个地方品牌成长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品牌。


  2007年,格林集团纵观整个童装行业市场,应时推出“嗒嘀嗒•BABY”品牌。这是继格林集团旗下的“嗒嘀嗒”童装品牌获得巨大成功之后,集团整合优势资源,历经数年筹划,鼎力推出的专业婴童综合用品的品牌。与此同时,格林集团宣布进军童鞋领域。
  三、特色的产品塑造品牌核心的竞争力 

  特色产品是品牌的生命。格林集团通过系列产品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如着重于体现企业文化的“格林童话”系列,格林童话在世界上众所周知,格林童话系列,正合公司的主打产品——童装,也暗示嗒嘀嗒在童装领域的成就如同格林童话般令人津津乐道。

  四、技术创新与自主知识产权 

  格林成立了童装研究实验室、童装开发技术中心等科研机构。 为了提升童装产业的核心技术竞争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格林集团投入巨资建设了童装开发技术中心,通过搜集、整理童装企业多年生产经验,并对现有面辅料的测试,实现产品技术的创新。2007年7月17日,由格林作为唯一的企业代表参与制订的国内首部《婴幼儿服装及服饰》国家标准初稿,迎来了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服装研究所等专业机构,以及红黄蓝、派克兰帝等国内知名童装企业老总们的共同讨论。

  凭着稳步发展的市场业绩、不断上升的品牌资产,“嗒嘀嗒”品牌赢得了行业权威机构、国家机构的认可,主要有“中国服装双百强”企业、“中国知名品牌”、“中国同类产品十大畅销品牌”和“国家免检产品”,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中国十大畅销品牌” 在2007年,我们顺利通过国家出口免验评审,拿到通向国际的金牌通行证。如今,我们又喜获“中国名牌产品”这项至高荣誉。

  荣誉是社会对我们的认同,是客户对我们的肯定。我们为此而深感自豪与欣慰,同时,愈加深知肩上的责任,“有爱就有未来”,我们正踏着稳健的步伐朝着多元化的国际集团公司迈进!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