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越南服装纺织出口商拿到美国的大订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越南服装和纺织产品第一次超过原油,荣登主要出口产品名单的第一位。

  近9个月,服装纺织行业出口创汇超过 58 亿美元,较上年提高 31.7%,同期,原油出口仅有 57.8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减少 12%。

  越南服装纺织出口额今年有望达到 75 亿美元。今年初,许多美国进口商拒绝与越南商人签署合同,他们担心美国将对越南服装和纺织品实施监督机制,因此可能对越南服装和纺织品征收反倾销税。现在一些美国大进口商带着定单重返越南。

  据越南纺织服装协会(Vitas)称,越南服装和纺织品销售数量和价格均未出现剧增现象,因此,美国没有理由对越南服装和纺织出口实施监视措施。

  美国进口商的服装和纺织订单帮助许多越南企业增加了工作机会。一些服装和纺织合资公司,如Long, Hung Yen 以及 Hiep Hung 都接到了定单,生产计划已经安排到今年底和明年一季度。

  前些时候,Thang Long 服装公司因为没有订单出现亏损。但现在,公司从美国客户那里拿到全年甚至2008年一季度的定单。

  Hiep Hung 公司签订的外销合同也到了2007年底和2008年初。服装公司发现了打入美国市场的新产品,不再依赖于受到监督的种类。

  虽然越南服装纺织对美国出口健康发展,但越南服装纺织协会指示企业严格监控对美出口数量。尤其要避免依赖于一个市场,企业应该准备新的计划,积极开拓未开发的市场。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