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2010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开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七彩面料演绎产业盛会 时尚创意点亮纺城未来
2010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开幕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宣布开幕 赵洪祝发来贺信 龚正张金如何加顺致辞

开幕仪式后,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在省市县领导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纺博会。'

  本报讯 这是一次万商云集的饕餮盛宴,这是一场时尚创意的精彩盛典。昨天上午,2010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在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近5000名境内外客商共赴这一国际纺织盛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宣布开幕。

  省委书记赵洪祝发来贺信(贺信全文另发)。副省长龚正,市委书记张金如,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何加顺先后致辞。

  原省长沈祖伦,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韩方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省政协副主席徐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天凯、张延恺,商务部市场运行调节司司长王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夏海伟,省贸促会会长铁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钱建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秋芳,市政协副主席王玉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林土,县政协主席李杏芬,以及市老领导王咸波、陈礼安等出席开幕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云耀主持开幕式。

  龚正在致辞中说,纺博会依托绍兴强大的纺织产能和独特的市场优势,积极为国内外纺织企业搭建商贸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全省乃至全国纺织产业创新发展。当前,浙江经济正处在加速转型的关键期,希望纺博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合力拓展市场,推动商贸繁荣。

  张金如说,近年来,绍兴积极实施纺织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省级试点,推动纺织块状经济向现代产业集群转变,纺织品的市场竞争力和附加值不断提升。希望通过本届纺博会,更好地推进绍兴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何加顺致欢迎辞。他说,今年来,我县坚持产业、市场与城市联动发展,大力提升发展纺织产业,加快建设现代纺织集群转型升级示范区,县域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纺博会创办至今,特别是升格为国家级展会以来,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理念和“时尚、品质、绿色”的主题,逐渐成长为国内外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大影响力的纺织品重要展会之一。〉〉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为着力打造国际性纺织创意中心,本届纺博会期间,还将举办首届中国轻纺城时尚创意周活动。全县上下一定全力以赴当好东道主,办好纺博会,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轻纺城“二次创业”、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柯桥新县城的繁荣发展。

2010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由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分会及市县政府共同承办。

国家有关部委、省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兄弟友好县(市、区)的领导,驻沪领事馆官员,韩国灵光郡嘉宾,绍兴县香港同乡会代表,县各套班子领导,各部门领导,纺织企业代表,驻轻纺城纺织业境外机构代表,参展企业和贸易商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本届纺博会为期4天,设1289个标准展位,展览面积3.1万平方米,分特装展区、标准展区和室外纺织机械展区。境外参展企业数量再创新高,有来自意大利、韩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31家境外企业参展。除专业的展览采购、商贸洽谈外,还将举办中国产业用纺织品高峰论坛、指数工作座谈会等配套活动。尤其是首次举办的中国轻纺城时尚创意周活动,将使纺博会更加吸引业界眼球。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