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里料坯布小幅降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轻纺城应用于秋冬服装为主的长丝里辅料布,因季节因素销路有限,一直受客户等待中的降价开始出现,但市场成品价格多以有单再做、现进现销,多数价格仍处稳定。

  受季节制约,涤纶FDY、DTY里子布、辅料腰袋布、箱包布走势已普遍持续不畅,市场各家销售陆续各有不同积余。由于下道应用随天气的逐渐升温不断削弱,市场与生产厂家联系也逐渐疏淡,一直捂价不动的坯布价格被迫开始相应谦让。与前几天比较,目前场内无光“涤塔夫”、半光“轻盈纺”、有光“五枚缎”等主要里子布白坯及春亚纺、夏纺绸类腰袋布,牛津纺类箱包布等白坯由于场外外贸直销全面不足,各款坯布开始有从0.01-0.03元/米的下降。但由于下降幅度较小,远未达到市场心理价位,各商家认为原料价格仍然太高,下道来单基本断绝,坯布还有跌的可能,从而对坯布仍无进货囤货兴趣。而目前市场成品里子布、辅料腰袋布、箱包布由于现进现销为主,面市量不多,价格多数未动。而由于市场价格多数未动,反过来造成目前成品里辅料成交也多断续分散。从市场连日各家销量可见,每天成品里辅料多的平均销量逾10000米,少的日均仅在几百米;且又限于印染业轮流停电,出货交付造成时间困惑,操作上的被动,促使市场多数商家一时仍然不肯降价。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