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俄罗斯的两种非织造过滤材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种是选择聚酯短纤维作主要原料的针刺法非织造布,表面密度300g/m2,通过分析样品的强力表明,如果增加非织造材料中的双组分纤维,有利于增加材料的刚性,耐折叠性。以含50%的聚酯双组分纤维为最佳,这种非织造过滤材料用于净化燃油发动机工作产生的碳氢化合物。

俄罗斯的两种非织造过滤材料

    另一种非织造材料,是用俄产耐热纤维阿鲁谢纶制成的耐热过滤除尘袋,主要过滤化学性粉尘和气体,尤其适用于航空燃油发动机排放废气的过滤。阿鲁谢纶纤维可以长时间用于250-300℃环境中,短时间可耐热400-450℃,耐磨性好,耐酸碱溶剂,耐有机溶剂,耐油剂、石油类,耐不同浓度的无机酸和碱,它制成的耐热过滤除尘袋,有良好的机械性、气体渗透性、适宜的孔隙度,优选的表面密度为180g/m2,不仅能耐高温,而且对航空动力的影响小,净化效率高。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