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速干排汗服装面料将成今夏服装新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进入夏季,喜欢运动的人士,最讨厌运动后汗水如同粘合剂一样,将衣服与皮肤紧紧地粘合在一起。然而,今年夏季市场上推出的一些能够速干排汗的功能性面料服装,将成为喜好运动人士的福音。

    此面料制成的速干衣,其主要功能就是快速排汗,即将皮肤上的汗水迅速吸收,通过尽可能的扩散面积来加快蒸发速度。一般情况下,身上的汗水可在20分钟左右完全干燥。通常穿着普通运动装,锻炼后立刻转入休息状态,会因人体与环境产生温差容易生病。而穿着速干排汗面料类服装具有的散湿保暖特性,却能在运动出汗后,皮肤一直保持着干燥清爽的感觉。

    除了在运动之后加快排汗外,速干排汗面料服装还有防雨、防风的功能,这也增加了穿着的实用性。

来源:服装界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