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东方丝绸市场:仿真丝面料销售势头保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周来,仿真丝面料销售势头保持,但价格走势较为稳定。成交品种集中在乔其、顺纡绉<雪纺>等,尤其是“雪纺”走出一个独立行情走势,它不但在本周市场上交易次数频繁,而且价格也出现了小幅上调的趋势,有效地推动涤丝涤涤复合丝和FDY75D、100D的销量。市场上的全长丝<涤纶FDY丝交织>的牛津布在本周也表现出了较强的动力,例如,喷水牛津布1X11X2(135DX135D、135DX300D)两种都受到了买方的青睐。喷气面料的市场分额有所拓展,但产品市场现货交易甚小订单为主,上市品种不仅仅是“锦棉”系列,还有人丝交织产品交织产品,近来一款人棉罗缎市场较为动销,目前一款钻石棉面料颇为动销。针织经编面料的金光绒近来市场出货频繁,但是市场上常规的涤纶全弹二大类春亚纺、桃皮绒由于产品供大于求,销售仍显乏力。家纺类布料的纬麂皮绒和喷水特丽纶市场保持畅销走势;而常规绒类织物市场销售十分滞销,其中,一些喷水水洗绒、绉绒等产品销售陷入困境之中。从市场整体价格看,大多数面料价格维持平稳,预计下周面料交易量难以上升。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