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今年广州十三行服装批发市场的档租吓人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来是没有这篇文章的,如果我原来的档口妥妥当当地续下租来的话。话说我原来在某层的档口要到八月底才到期,也怪我自己没在中介瞄上我之前把续租这个事落实下来,心想还有两个月吧,正好前两天搬新公司,这事给搁了下来。得!昨天接到档主一个电话,说要升一万,续的话马上来交钱。劈头盖脸的,我还没醒过来呢,然后我说,能不能少升点,生意也难做啊~,人说不行。那好吧,容我想两天,http://www.6xiu.com心想说太久没关注那边租金了,看看水有多深,再决定也行吧得今天跑去看了,八九楼边边角角都已经是7.5以上了。普遍8开头。(2010年的同期,大概也就五万多六万吧。)这也就算了。我是知道十三行虽说生意不一定好做,但抢档口的速度那是按秒算的。分分钟,你这头还没了解清情况,转头那边说不用谈了,这个已经给签了。所以这回我计划着快刀断麻呢,只要看上,绝不隔钟。可就这样,还是被抢掉两个档,都是八万以上的。天啊,有钱人太多了,个个都不怕死。当然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中介虚晃一枪。您说吧,这做生意够费神了吧,这头还要跟中介斗智斗勇。再说,您跟黑社会斗得过吗?这头被宰,那头还得给她们点头哈腰的!忘说了,现在中介更黑,都只许你签半年的。这意味着过几个月你就要面临升租的处境(100%的,而且一升都是一万以上的)另外就是本来一年一次中介费的,现在变成收两次。价格分别为7万以下的1.5万单方,8万到9万的2万单方,9万以上的3万单方。今天无功而返,郁闷。
心说,算了不转了,原档升一万就升一万吧,小是小了点。结果打电话过去,那边说:我当你想两天不要呢,中介已经帮我找了租客签好了。
我的天呀。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