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惠东“中国女鞋生产基地”通过复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从惠东县获悉,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委托,中国皮革协会近日组织行业内专家对惠东县“中国女鞋生产基地”进行复评。

  据悉,2006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授予惠东县“中国女鞋生产基地”称号。根据《中国皮革行业特色区域荣誉称号行业规范》的规定,每5年对获得荣誉称号的生产基地进行复评。

  近日,复评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惠东·中国女鞋生产基地主题工业园、银基商贸城、黄大吉鞋材市场、大岭鞋材城、中航鞋业等多个鞋材市场以及多家制鞋企业,了解惠东制鞋的发展现状。据介绍,去年惠东全县产鞋7亿双,产值212亿元,上缴税收1.5亿元。去年该县制鞋企业新增省名牌产品1个、省著名商标2个、惠州市名优产品7个。

  通过听、看、查、议等环节,复评专家组一致认为,惠东县“中国女鞋生产基地”荣誉称号符合《中国皮革行业特色区域荣誉称号行业规范》的规定,通过复评。复评意见将报中国皮革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批准,最后发文确认荣誉称号资格。
来源:南方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