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宿州纺织服装产业城项目引资超百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月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的宿州市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唐承沛,宿州市委书记李宏鸣,宿州市长张曙光出席仪式。

  本次大会,宿州共有签约项目75个,总投资788.52亿元。其中,在安徽省集中签约现场9个,文化旅游专场签约5个,市团现场签约61个。签约项目中,亿元以上的项目达到70个,占签约项目总数的93.3%。中国 (宿州)纺织服装产业城项目合同投资额为126亿元,是本次大会宿州市涉及投资金额最大项目。此外,还有8个项目的投资额超过10亿元,如:宿州皮革环保产业园项目、中港LED高科生态产业园、宿州国际汽配城项目等。

来源:人民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