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2011年童装品牌五大流行风格集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2011年冬季的悄然来,各大童装品牌不断推出2011冬装新款。或俏皮,或时尚,或奢华,或环保......总体看来今冬童服装色彩和整体女装色彩流行趋势大致相同的,都是轻柔、明快...如何抓住时尚的风向标,掌握童装品牌流行的最新趋势?就让童装加盟网(www.kidsnet.cn)带你一起来欣赏2011年童装品牌流行风格吧。

大家肯定都在关注各时装的流行趋势吧。每年童装设计主题受到各种民俗风的影响,民族风和波西米亚风是未来童装的主流趋势,深受法式风潮的影响,在各式各样的主题风格当中,彩色格呢仍然是最最主流的印花图案,永久不衰。

  1、波西米亚风

    波西米亚风潮渐渐也开始席卷童装品牌的市场。刺绣是最最关键的细节。各种大小的印花图案在本季都相当的流行,有小巧的水玉点点印花,也有大大的波西米亚风爆裂印花。

  2、民族风

    传奇人物和神话人物缪斯造就了本季童装品牌的小精灵主题。这一设计主题的灵感来自于魔法丛林。在色彩的选用上大多以森林等自然色为主基调。设计师将柔和的绿色,棕色和本季相当流行的紫罗兰色,黄色和橙色组合在一起可谓是别具一格。花朵印花是本季的一大重要趋势。

  3、优雅小姐风

    经典的法式风情回归本季的女装,淡紫色,粉色和灰色是主打的流行色,这些童装品牌甜美的风格增添了几分娇滴滴妩媚风情。

  4、复古气质

    受神话故事,童谣和各种寓言故事的影响,这些独具过往岁月气息的童谣风格在本季的童装品牌中也相当的流行,奶油色,浅粉色,灰色和金色是这一主题童装品牌的主色调,为整体的增添了几分复古的气质感。

  5、学院风

    经典的美式运动风和英伦学院风蹴就了童装品牌的另一大主题趋势——学院风。

     童装加盟网小贴士: 对于童装来说,颜色越鲜艳的服装含化学元素越多,但家长也不必过分担心,可以尝试小面积的颜色搭配,起到画龙点睛作用。同时,现在的童装安全问题越发严重,没有保障,家长还是应该选择一些大的童装品牌购买;另外,大面积色块搭配的厚实感并不适合活泼好动的儿童,选择时应该要注意些。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