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日本东丽集团制服部部长访问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本东丽集团及其所属的东丽酒伊织染(南通)有限公司作为日本东丽南通事业基地的核心部分,是目前全球范围唯一一家在品质管控体系下规模化生产梭织和针织面料的制造商 ,其产品用途涵盖到运动、休闲、户外、时装、工装、泳装、内衣、里料以及各种资材类用布。为了开拓中国职业装市场,东丽集团成立了中国制服开拓部,依托东丽集团生产制作面料的优势,积极开拓中国职业装市场,特别是功能性面料的开发和应用。

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

  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会长王耀珉对日本东丽集团制服部部长木村宽等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目前中国职业装产业正面临着产业调整和升级的关键时刻,开发和应用功能性面料,开发低碳、环保的功能性职业装,是摆在全行业面前的重要任务。东丽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面料生产企业,中国职业装行业与东丽集团合作,大力开发和应用新技术、新原料,开发适合企业需要的实用型、功能性相结合的职业装是大势所趋。木村宽部长对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多年来致力于中国职业装市场的开拓和开发,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对中国职业装事业的发展所做的艰苦工作表示由衷的敬佩。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的合作,为东丽集团在中国职业装市场的发展能够尽一份力量。双方商定,将在面料开发、应用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实质性的合作,为肿过职业装的产业升级作出拥有的贡献。(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供稿)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