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盐城前三季服装出口额3.1亿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统计,今年前三个季度,盐城地区共出口服装7808批、数量6962.8万件、货值3.1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3.31%、196.25%和164.03%,服装出口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分析其增长的原因,主要源于针织服装列入法检产品后,导致该地区整个服装产业的大幅增长。今年以来,盐城检验检疫局接受报检的新增加的针织服装出口企业达到了100多家,从而引起整个服装出口量和出口金额的大幅增长。

  从总体来看,出口服装产业前景不容乐观。服装出口企业仍受到人民币增值、原辅材料价格上涨、劳动力成本提高等因素的影响,加之新增的服装企业普遍质量管理基础薄弱,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给产品质量安全带来一定的风险隐患。
来源:搜狐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