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中山电商助力服装产业由“贴牌”到“创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中山市不少服装企业出口单锐减,经营出现困难,传统服装企业该如何改变传统营销模式?中山市东区弘扬服装厂总经理曹倚日前以自身企业利用电子商务为案例,向记者讲述了一个传统服装企业由“贴牌”到“品牌”的突围新路。

  “用得好,企业市场得到拓展,用得不好,投入钱却打了水漂。”曹倚说,对传统服装企业来说,前期用好阿里巴巴、淘宝等电子商务平台也是不错的选择。据了解,弘扬服装以前主要以“贴牌”为主,经过多年的发展之后,去年开始经营自己的服装品牌。“现阶段我们是‘贴牌+品牌’两条腿走路,前期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的‘贴牌养品牌’的路子。”

  据介绍,服装既是传统产业又是时尚产业,作为时尚产业就需要不断地进行创新。该企业专门投资成立了品牌专属的水洗厂、织布厂和加工厂,组建专业的品质管理团队,狠抓产品质量,还成立了专业的品牌营销服务团队。

  “传统的服装企业有单就扩厂,没订单就精减的办法,这样企业容易被国外客户牵着鼻子走。”曹倚告诉记者,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他们企业就采取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反映的情况,有效的“调单”。一方面,如果订单多,自己企业忙不过来,就适当地分发给合作的企业去做;另一方面,根据不同区域的市场销售情况,进行区域调配,避免货物积压。

来源:中山日报网络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