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小拉链的大学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树脂排咪机

  单抛机 提升排咪顺滑度

  金属排咪机

  平光机 平滑整条拉链

  随着人们自我保护意识的增强,对服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即便作为新兴行业,阻燃拉链的发展依旧在大踏步地前进。日前,记者走进无锡天衣拉链制造有限公司(TYZ),近距离感受了拉链——这一看似不起眼儿却不可或缺的辅料的生产过程。

  无锡天衣拉链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作为国内知名功能性拉链的生产商,其产品主要包括防水拉链和阻燃拉链。据总经理张瑞英介绍,公司所有的生产设备均从德国和中国台湾引进,并且严格贯彻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所有产品按照OEKO-TEX STAND 100标准选料制作,均已通过SGS、STR和ITS国际产品质量机构检测,达到ASTM1984系列标准。此外,公司注重自身研发团队的培养,在不断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始终保持着国内领先的行业地位。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