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起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积累了长达25年国际纺织行业展会专业经验,由法国欧罗维特集团主办的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今年10月将再度起航,并积极响应欧罗维特全球化的统一发展战略,与巴黎及中国香港共同打造欧罗维特全球“Interfilière”国际展会领导者的形象。

  除了一如既往地保持展商和观众的高水准,本届展会还将携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共同作出战略性调整——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致力于提供内衣泳装的采购平台,而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则为国内外品牌打造全新的舞台。

  过去20年,法国欧罗维特一直在世界各地举办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足迹遍布欧美亚三大洲。其中以Interfilière Paris规模最大。自2011年起,欧罗维特旗下所有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均以“Interfiliere”命名,巴黎、中国上海、中国香港三地展会协同呼应。2012年4月11日,法国欧罗维特宣布100%收购CURVExpo,这一北美覆盖纽约(东海岸)和拉斯维加斯(西海岸)唯一的内衣设计及男士内衣泳装展会。

  第八届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将沿用巴黎姐妹展的分区模式,将展会以产品类别为主导分为七大区域:面料、蕾丝、刺绣、辅料和配饰、贴牌生产/自主设计、纺织品设计和纺织机械。全新装修的展馆,更为人性化、清晰合理的布局必将给展商及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将立足中国,为内衣、泳衣、家居服原材料界提供最前沿的、国际化的视野和平台。全新主题的面辅料流行趋势论坛以及仅对VIP买家开放的独家发布区,还将全面揭秘从2013年秋冬至2014年春夏的内衣面料流行趋势。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