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秘鲁服装反倾销 重庆市未受影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秘鲁国家竞争和知识产权保护局近日通过决议,认定我国出口的服装及纺织品损害其纺织行业,决定对我国启动反倾销调查。据悉,此次秘鲁的反倾销调查对重庆市纺织服装企业没有影响。

  据秘鲁全国工业协会纺织委员会称,去年秘鲁进口中国的2.18亿件服装,价格比其他国家出口商低一半。该委员会主席恩里克法尔科内认为,这使得没有任何一家本国或其它国家企业可与中国厂家竞争。去年中国服装出口商使用倾销手段获得了在秘22%的份额增长。这一增长业绩就连效益最好的秘纺织企业都达不到,这一事实显然是秘本国企业所不愿看到的。中国服装产品的低廉价格不仅影响从业人员的正规就业和行业价值创造,而且还因为价格偏低造成国家税收流失、行业投资减少、中小企业被挤出等。

  记者从重庆市纺织服装商会了解到,此次秘鲁服装反倾销不会影响重庆市纺织服装企业。

来源:重庆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