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美高官称可能限制中国成衣进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商务部副部长表示,如果有必要,美国将限制中国成衣进口,保护美国市场。

  美国《侨报》援引《国际先驱论坛》消息称,刚刚出席厦门国际经贸论坛的美国商务部副部长奥多纳斯9月10日在香港表示,如果美国成衣制造商提出证据,政府会限制中国的成衣进口。他预计美国成衣制造商下周开始向商务部提交证据,提出限制要求,把对华贸易再次纳入总统大选议题,向政府施加压力。

  报道说,美国和其他工业国家1993年同意今年底取消对发展中国家纺织成衣进口配额限制,换取成立世贸组织。但美国随后与中国和其他国家又进行双边贸易谈判,保留实施美国国内贸易法律的权利。这包括在进口激增时采取限制措施。奥多纳斯正是引用这些双边会谈的协议,表示明年配额取消后,如果有要求,证据充足,政府会对一些严重殃及美国制造业的进口商品加以限制。但中国驻美使馆一等秘书刘海彦9月8日说,美国取消配额后如果继续实行贸易限制,就是违犯世贸组织协议,中国有权抗诉。

  与此同时,中国纺织商正筹划扩充美国市场份额。接受调查的215家中国成衣商中,89%计划配额取消后加大产量,50%计划产量提高20-50%,10%说会超过50%。

  奥多纳斯表示,美国将按时取消进口配额。他说没有要求中国政府自愿限制出口。厦门会谈期间,中方官员也没有试图把纺织成衣贸易纳入更广泛的议题讨论。

来源:中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