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中国与墨西哥签署避免双重征税协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昨天向国家税务总局证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墨西哥合众国政府关于对所得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协定》已于近日(10月17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正式签署。

  该协议的签订,意味着跨国企业在海外缴纳的税款回国以后可以得到抵免,减轻了两国同时对企业征税而导致的双重税负。这对有意向去墨西哥投资的中国企业是一个极大的利好。

  据了解,墨西哥是中国在拉美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三大投资对象国,该协定的签署将促进双方经济合作与交流。至此,我国已与所有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成员国签署了避免双重征税协定。

  避免双重征税协定的签署,意味着跨国企业在海外缴纳的税款回国以后可以得到抵免,减轻了两国同时对企业征税而导致的双重税负。

  据中国华源集团有关人士透露,2001年,中国华源就已经在墨西哥设立纺织生产工厂。而在墨企业一直面临着双重征税的问题。该协议签订后,企业的空间就更大了。

  据上海WTO事务咨询中心专家透露,墨西哥作为北美关税自由贸易的重要区域,享受着许多产品零关税进入美国和加拿大的优惠待遇。

  如果中国企业在墨西哥投资建厂的障碍逐步消除,中国企业可以选择进入墨西哥,在墨西哥投资,并绕过美国的贸易壁垒,进入美国市场。这对频繁遭遇壁垒和倾销威胁的纺织企业有很大的意义。

来源:上海青年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