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让科技“嫁接”服装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内忧外患的种种不利因素影响下,石狮纺织服装业迫切需要寻求新路,摆脱束缚,走出困境,走向国际大舞台。石狮及时编制《石狮市纺织服装产业技术升级及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对于一个整体科技含量偏低的服装产业,无疑是注入了一股新风,打了一针强心剂。

  生产设备相对落后,管理相对滞后,产品附加值总体不高,已成为制约石狮企业发展的“绊脚石”。很多企业主已清醒地意识到,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借助科技力量,以科技创新带动企业的车轮继续前进。编者以为,搭“科技舞台”,唱好企业“发展戏”,需要做好以下方面的工作:

  政府方面,要从政策、资金等方面扶持鼓励企业科技创新,鼓励企业多参与科技展会,与先进的科研项目对接。

  企业方面,应充实和完善自主研发能力,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缩短科研项目转化时间,将技术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力;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产品的质量和产品的附加值;实施科学化的管理,建立与国际市场接轨的现代企业管理机制,以科技的力量作为企业迈进国际市场门槛的推动器。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