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安徽巢湖成立棉花协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巢湖市是产棉大市,棉花是巢湖的主导农副产品,每年的棉花产量在120担左右。为加强该行业的自律、监督和管理,11月28日,由棉农合作组织,棉花及棉种生产、收购、加工、经营企业,棉纺织企业和棉花研究机构等自愿组成的巢湖市棉花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目前有会员71名,其中农民会员6名、单位会员55名,民营企业会员占90%以上。

  棉花协会的成立将成为企业、棉农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协助政府实施棉花行业管理,维护棉花生产者、经营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规范企业在市场运行中的行为,维护公平竞争,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并发挥行业的群体优势,提高棉花生产者、经营者和使用者的综合经济效益,促进我市棉花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巢湖市人民政府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