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商务部官员诠释中美纺织品协议数量管理时限缘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商务部外贸司负责人就中美纺织品协议的有关情况回答记者提问时,就中美纺织品协议对产品数量实施管理时限为何设为二00八年底进行了解释。

  商务部官方网站一日引该负责人的话说,将二00八年纳入协议,是中美双方充分考虑了各自情况,在全面平衡各种利益,充分征求国内业界意见的基础上做出的决定。

  他解释说,中方之所以同意协议执行到二00八年,主要是因为协议确定的基数和增长率都对中国企业较为有利,且美方在二00八年增幅上较前两年又有全面提高,可使中方有关产品在二00八年获得更大的出口空间。从贸易环境整体稳定的角度看,协议到二00八年,则确定性将持续到二00八年,可在二百四十二段执行期内有效减少或避免美方对中国产品设限,为中国企业创造确定的、可预见的贸易环境。还有个考虑,即二00八年中国还要举办奥运会,大家也希望为其创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