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商务部设立首批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商务部印发《商务部关于设立首批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的决定》(商技发[2005]716号),为逐步完善对外贸易技术服务体系,商务部决定设立首批19个“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根据文件要求,技术服务中心的工作主要围绕“技术指南”开展系列基础工作,及时为企业提供与“技术指南”相关的咨询服务,按照统一规划推广“技术指南”。

  另一方面要努力探索为从事对外贸易的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的多种方式,研究并推广对外贸易领域急需的节能、环保等方面的高新技术,为提高对外贸易综合效益服务,帮助企业运用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技术开拓国际市场,为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服务。 

  天津市针织技术研究所、上海市服装研究所、中国丝绸协会三家单位被列为首批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服务领域分别为针织品、羽绒服装和生丝。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