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国家税总官员证实:出口退税政策近期无大调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几日,有关“出口退税率将大幅降低”的消息在令中国出口企业在6月的夏日感到丝丝寒意。其中,关于轻工和纺织行业将调低两个百分点的传闻,更让相关企业及从业者备感压力。

  6月12日出版的最新一期《财经》杂志报道,6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相关部门官员向《财经》记者证实:近期出口退税政策并无大调整的计划。

  但记者同时从财政部获悉,作为新一轮税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对出口退税政策进行调整和完善的研究工作一直在进行。在此意义上,前述“传闻”又并非毫无根据。种种迹象表明,中国出口退税政策与国际贸易失衡间的关系,将成为决策层未来调整出口退税政策重要的考量因素。

  《财经》的报道称,从主要政策动向看,出口退税近期尚无大调整的计划,担忧政策调整的出口企业似可暂时松弛一下紧张的神经;但人无远虑,必有近忧,那些过于依赖退税出口商,对其出口商品进行结构调整和升级才是上策。
来源:财经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