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美国际贸易委员会:将对中国的聚酯短纤发起初步反倾销调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TIC)宣布反倾销调查行动机构以及初步调查阶段计划。

 根据关税法1930 (19 U.S.C. § 1673b(a)) (该法) 733(a)部分,委员会发出调查机构和开始初步反倾销调查阶段的第731-TA-1104号通知(初步),以确定是否存在合理的迹象,即美国工业受到实质性伤害或者实质性伤害威胁。

 或者确立美国工业发展实质性受阻,原因是来自中国的聚酯短纤进口(美国协调关税表5503.20.00) 在美国的卖价低于公平价值。

 除非商务部将开始追踪时间范围扩大到法律 (19 U.S.C. § 1673a(c)(1)(B)) 第732(c)(1)(B) 部分,否则,委员会必须在45天之内或者在2006年8月7日之前,就本案做出初步裁决。委员会要在2006年8月14日之前拿出意见。

 关于本次调查行动的进一步消息和一般性运用规则,请参考委员会的惯例与程序规则第201部分,附件A-E (201部分 19 CFR ),以及207部分,附件A和B(207部分 19 CFR)。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