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中国将限制31种纺织品出口南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总理温家宝日前在访问南非时承诺中国将主动限制出口到南非市场上的服装和纺织品的数量,这使中国成为第一个与非洲国家主动签署单边优惠贸易协定的国家。

  在温家宝访问南非期间,中南两国草签了一份关于限制中国纺织品出口的谅解备忘录,作为双方一揽子协议的一部分。据南非贸易工业部称,协议将对31个产品类别实施进口限制,直至2008年底。

  中国商务部尚未就“主动设限”的具体措施作出答复。专家认为,根据中国去年制定的对欧盟和美国纺织品出口限制措施,出口许可证、限定年出口增长速度有可能是此次“主动设限”的重要内容。此外,中方还可能承诺采取有效措施鼓励中国企业参资入股,从资金和技术上扶植南非当地企业发展纺织行业。

  鉴于中国同南非就纺织品的贸易摩擦是中国与非洲贸易摩擦的主要方面,专家认为,中国同南非就纺织品出口签订自动设限协议,客观上为中国解决同非洲其他国家的贸易纠纷提供了借鉴。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