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中国政府年内公布执行《援外物资供货指导目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商务部有关官员今天透露,商务部目前已经全面启动《援外物资供货指导目录》(简称《指导目录》)的编制工作,预计年内将正式公布执行。

  《指导目录》是中国政府对外提供经济技术援助物资的承诺供货范围,主要通过外交渠道提交给受援国政府供其正式提出物资援助要求时直接参考选用,并将广泛用于指导驻外使领馆在国内授权基础上与受援国具体商定供货清单。

  据了解,即将出台的《指导目录》涉及轻工、纺织服装、五矿、化工、食品土畜、医药保健品、机械电子等六大类产品。

  该官员表示,纳入《指导目录》的产品必须是可批量生产且质量可靠的国产标准产品,并有能力向受援国终端受益者提供最基本的售后保障服务。

  数日前,商务部刚刚颁布了《对外援助物资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办法》将于今年九月一日起施行,是中国第一个公开颁行的关于援外项目管理的部门规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