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福州:高温期不得随意安排农民工加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福州日报讯  昨日,福州市政府下发通知,要求各用人单位严格执行《劳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作息时间,高温期间不得随意安排或强迫农民工加班加点。

  通知要求,高温期间,用人单位要合理安排劳动力,特别是对从事高温、露天、高空、有毒有害作业的人员,要科学安排作业时间,避开中午前后高温时段作业;要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控制加班加点,保证农民工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建筑、纺织、制鞋等高温行业应配备完善通风、降温设备,并加强检查和维修工作;各单位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配备必要的防暑降温物资;要加强对施工工地、职工食堂、集体宿舍的安全生产监督和管理,严防食物中毒,尤其是集体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