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防护服饰标准出台 伪劣防辐射服将现原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种能够有效防护电磁辐射的防辐射服饰,从现在开始将有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防辐射服饰与人体健康专家研讨会上获悉,经过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审核备案,首部《电磁波防护服饰标准》正式推出并实施。至此,市场上防辐射服装真假难辨、鱼龙混杂的局面将逐渐走向规范。

  我国现行的电磁辐射国家标准大多是20世纪80年代后期制定的,目前其相关指标与国际标准差别较大。用于防辐射纺织品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更是空白。这部由我国最早研发出防辐射服饰产品的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自主推出的《电磁波防护服饰标准》,规定了选用的电磁波屏蔽布所必须具备的技术指标,对保障产品性能起着积极作用。而相关部门也正在参照此标准制定相关行业标准。

  在谈到电磁辐射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时,专家表示,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把家用电器摆放得过于集中,或经常一起使用。同时,对各种电器的使用,应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如眼睛离电视荧光屏的距离,一般为荧光屏宽度的5倍左右。微波炉在开启之后要离开至少一米远,孕妇和小孩应尽量远离微波炉。手机在接通瞬间释放的电磁辐射最大,因此最好在手机响过一两秒后或电话两次铃声间歇中接听电话。
来源:新闻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