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商务部:中国即将公布鼓励进口产品目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商务部9月23日在武汉召开的扩大先进技术设备进口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我国即将公布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

  商务部在广泛听取了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等的意见后,召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及有关部委,介绍即将出台的鼓励进口政策,部署今后一段时期扩大先进技术设备进口工作。

  商务部部长薄熙来说,改革开放二十几年来,一直鼓励出口,现在鼓励进口是历史性的转变。他说,扩大先进技术设备进口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贸易平衡、优化产业结构、提高自主创新水平等方面具有重要地位和突出作用。

  据了解,我国将以进口贴息等政策,加大对进口国内急需的先进技术设备和重要物资的政策支持力度。

来源:新京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