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07年羊毛、毛条进口关税配额有关工作的通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商办贸函[2007]18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 

  根据《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管理暂行办法》和《2007年羊毛、毛条进口关税配额管理实施细则》,为做好羊毛、毛条进口关税配额管理工作,保证进口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暂不受理新用户2007年羊毛、毛条进口关税配额申请(包括加工贸易)。 

  二、请督促持有配额的企业做好已完成进口的羊毛、毛条进口关税配额(包括加工贸易)核销工作。 

  三、请督促持有配额的企业,如确认本年度内无法完成申领到的配额量(包括加工贸易),须在9月15日前将无法完成的配额量交还原发证机构,以免影响其下一年度配额申请。 

  请有关授权机构将配额核销和退回情况于9月20日前报我部(外贸司)。 

                                商务部办公厅 
                               二00七年九月四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