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香港纺织业严格执行环保法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中国的纺织成衣业界,环保意识已被高度强调,在全球暖化渐渐成为被大肆讨论的议题后,许多公司采取执行环保法规以提升其企业形象。香港的纺织成衣业领先执行环保规定,并以其环保产品闻名全世界。

  目前,约有500家香港公司通过Oeko-Tex Standard 100,该标准是一个针对纺织品在生产时的原物料、半成品及成品所作的测试及检测标准,全球约有84 个国家通过Oeko-Tex Standard 100,德国通过企业家数名列前茅,中国、土耳其、意大利等国次之,香港排名第五。

  此外,香港环保法律的执行意图已受到欧洲及亚洲的注意,香港环保奖(Environment Protection Prize)由香港成衣制造公会及香港印染加工委员会赞助,已经成为全球环保团体界的盛事之一。
来源:锦桥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