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世贸上诉法庭裁定美国棉农补贴违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世界贸易组织上诉法庭6月2日就美国棉农补助问题作出裁决,建议世贸组织解决争端机构(DSB)要求美国采取措施,遵循国际贸易规则。

  路透社报道说,上诉法庭的这一裁决,将为巴西寻求世贸组织对美国进口商品的制裁开辟道路。

  巴西以美国违规补贴棉农为由,要求每年对美国进口商品实施超过10亿美元的经济制裁。

  巴西2002年向世贸组织一个仲裁机构提起诉讼,指控美国向棉农提供市场化贷款和反周期补偿,导致美国棉花产量和出口量大增,从而压低国际棉价,使其他国家棉农遭受损失。仲裁机构去年12月在裁决中支持巴西。美国不服裁决,今年2月向上诉法庭提起上诉。

  上诉法庭6月2日在长达184页的裁决中,基本支持去年12月的裁决内容,要求美国政府采取相应措施。

  美国贸易代表苏姗·施瓦布的发言人2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对上诉法庭的这一裁决表示“非常失望”,称美国从未支付与棉花生产有关的补贴,“因此,没有根据可以说美国的补助对棉价有任何影响”。

  路透社说,美国的棉农补助是世贸组织多哈回合谈判中最具争议的议题之一,发展中国家、特别是非洲的棉农认为,美国政府的补贴压低了国际棉价,把他们从市场上驱逐出去。非洲棉农在多哈回合谈判中提出,美国应把对本国棉农的补助削减82%。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