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美国众议院通过关于纺织条款的贸易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众议院代表通过了一项立法,旨在支持南撒哈拉非洲以及多米尼加的服装工业,根据优惠的贸易协议,允许他们使用区域以外生产的面料来制作服装。美国纺织生产企业支持这一贸易立法,因为他们认为,使用有限的区域外面料不会造成任何重大问题。(ss126.com-给时尚正品安个家)

  美国两党高票通过这一议案,多米尼加纺织服装 2-换-1 程序正在实验阶段,根据这一程序,当服装生产商采购一定数量的面料(符合优惠待遇,例如,2米),那么,他们的对美出口就可以增加一平方米,不论面料是在哪里生产的。

  议案同时还强调所谓的非洲成长机遇法(AGOA)的“充足供给”条款。这个条款在原来的法律中鼓励或者要求非洲服装生产企业首先使用本土生产的面料,然后才能采购其他地区的面料,如亚洲。虽然本意是好的,但这样的要求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事实上,损害了部分非洲国家的服装工业。

  立法要求美国政府展开一个调查,寻找新的途径,鼓励对非洲纺织制造业的投资。

来源:中华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