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8项服装国标在福建泉州审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月10日,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08年年会暨《西裤》等国家服装标准审定会在福建泉州市举办。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蒋衡杰、来自全国服装生产企业、科研院校、行业管理组织和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100多位委员、专家和行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共审定了《男西服、大衣》、《西裤》等8项国家标准。会议传递的信息表明未来几年,国内服装标准将不断修订和完善,加快与国际接轨。

    这次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共对《男西服、大衣》、《西裤》、《女西服、大衣》、《水洗羽毛羽绒试验方法》、《羽绒服装》、《防静电工作服测试方法》、《羽绒服装成分标签》、《羽绒服装总质量和填充物质量的测定方法》等8项国家服装行业标准进行了审定。这批标准有望明年起正式实施。

    据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鉴介绍,今年来,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已完成31项国家标准和3项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一些巳经沿用多年的国标,都在今年进行了修订。“今年的制、修订工作体现了一个特点,与国际化标准的距离进一步缩小。而且,未来几年都将保持这个趋势。”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蒋衡杰表示,今后将逐步实现服装产业的标准化进程,在标准的制、修订中积极采用国际标准,不断提高我国服装标准的技术水平,促进我国服装产品质量水平的不断提高。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