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大连海关助力大连服装纺织品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大连海关采取多项专门措施优化旅客、货物通关环境,全力为相继拉开帷幕的大连国际服装节、大连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再添一抹亮色。

    为保障人员和展品的及时进境,让境外宾客在进境的第一时间感受到中国海关的高效便捷,大连海关在机场设置专用旅客通关通道,安排专人指导来宾填写海关申报单;在贵宾候机区,增设“海关快速通关柜台”;在停机坪,由海关“机下监管小组”专职负责公务机、专机的机下监管工作,方便贵宾现场办理通关手续。

    而为让参展商品尽快办结通关手续,顺利布展,大连海关还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和现场工作组,针对服装节的特点研究制定货物便捷通关验放方案和应急方案,推出提前报关、优先验放、24小时预约通关、设置旅客通关专用通道等优惠措施。

    此外,大连海关还将监管和服务向前后延伸。服装节开幕前三天,该关专门组织召开了专题政策宣讲会,向邀请到会的主办单位、报关单位宣讲了海关政策和各项便利通关措施,具体解答了展商在业务办理方面的问题。在整个服装节期间,海关驻会监管小组还将在展场巡视,随时处理现场突发情况,现场解答展品复运出境等后续问题,让海关监管与服务贯彻始终。

    服装节是“服装之城”大连的一张亮丽名片,而提到海关服务,该市服装节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无不竖起大拇指,在过往的20年中,大连海关凭借其高效、优质的服务年年被授予服装节"特殊贡献奖单位"。

来源:海关总署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