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中纤局组织完成桑蚕干茧公证检验监督抽验工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欧洲委员会最近发出声明,提醒有关业者必须在今年11月30日前,依照《化学品注册、评估及许可规例》(REACH规例)的规定,向当局注册广泛应用或危险的化学物质。

  为REACH规例履行监管责任的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对在欧盟销售化学品或含化学物质产品的公司发出严厉警告,声明必须遵守限期,在2010年11月30日前向当局注册有关化学物质。

  ECHA表示,截至今年9月10日为止,业者已提交约4,000份注册文件,数目也在迅速增加。牵头注册者宜于9月30日前注册,万一出现问题也有时间纠正,同时也让其他注册者有充裕时间在11月底前提交文件。业者必须使用REACH-IT电子系统提交文件。  

生意社10月29日讯 

  欧委会认同业界的挑战。业者在这个平台分享化学物质资料,以便履行注册责任。这个注册过程不单影响化学品业,也涉及和化学品业间接有关的业者,例如下游用家。

  此外,业者办理化学物质注册后,必须遵行其供应商提出的安全改进建议,在某些情况下更须就本身的特定用途自行评估风险。

  ECHA总监丹塞特(Geert Dancet)在2010年10月6日表示,业界先前承诺注册,但牵头注册者尚未办理注册手续的物质达数千种。

  丹塞特警告,举凡年产量超过1,000公吨或属于特别危险类别的化学物质,若未有在2010年11月30日前注册,将被禁售,其中包括若干类由下游用家制造并含有该等物质的产品。有时候,SIEF成员对使用哪项研究和哪些资料来办理注册意见不一,是造成延误的原因。

 

来源:南京羊毛市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