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新规出台微企业能否聚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由该部与国家统计局、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财政部于近日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下称“新标准”)。与被取代的、2003年的《中小企业标准暂行规定》(下称“原标准”)相比,“新标准”在“中型企业”、“小型企业”之外,增加了“微型企业”的新分类。

  工业企业中,微型企业为从业人员20人以下或年营业收入300万元以下;其他行业中,微型企业大多是10人以下的企业。

  其实在2010年6月间,“微型企业”一词就在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做好当前民生工作的决定》里率先面世。3月5日,国家领导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适应我国劳动力结构特点,大力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服务业、小型微型企业和创新型科技企业,努力满足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微型企业”再次被提到台面上来。

  7成微企业认为资金是发展最大阻碍

  微型企业似乎一直属于微不足道的角色,它们分散地存在着,但它们加总在一起,却已经成为我国经济运行中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那么微型纺织服装企业的在发展中遇到了怎样的问题?他们希望国家给予怎样的扶持?服装时报联合第一纺织网进行调查。

来源:服装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