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中国优惠政策支持新疆发展纺织服装再生能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国务院8日公布支持新疆喀什等开发区的税收优惠等10项扶植政策。分析人士指出,此举是北京欲解决大陆经济发展不均、舒缓维族人不满情绪的举措。

在这份名为「国务院关于支持喀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建设的若干意见」声明中列出包括:2011年至2015年,大陆中央对经济开发区建设每年给予一定数额补助;开发区内新办重点企业,给予5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申请配额、许可证等给予政策优惠等10项扶植政策。

声明并明白指出,喀什的发展重点是电子产品、纺织服装、冶金及可再生能源;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重点则在化学产品、农产品、文化和语言方面。

此外,声明表示,将透过这些优惠政策,实现向西开放重要窗口,新疆跨越式发展等战略目标。

来源:GarmentOffice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